送貨

貨品處理

基於網店及實際存庫有時間上的差異,請允許有購入後而沒有存貨的情況發生,屆時客戶服務員會跟進換貨或退款事項。

運費和運送時間取決於貨物運送的目的地,以及您所選擇的托運服務供應商。一般來說,客人的訂單會在24小時內處理,屆時您將收到電子郵件通知,以作貨件追蹤。

  • 如果在周末結算,我們會在星期一處理
  • 我們在星期日或香港銀行假期,不會處理貨件托運。

香港送遞

所有庫存貨品,請允許約2-4天時間處理。

送遞通常以順豐速運完成,當商品寄出後您將獲得單號以便追查,建議收貨地址為公司地點。住宅地址方面,因為保安關係快遞未能送貨上門,會安排於最近收件便利店供您提取,不另收費。請閣下務必提供手提電話,以供快遞通知閭下取貨時SMS之用。如閣下在購買後發現有任何問題,歡迎在我們的專頁上私信發問,我們會盡快處理。

順豐收貨點一覽,如有任何特殊地點而一般快遞未能送及將會另行跟您相討。

世界其他地區送遞(請參閱我們當前的送遞區域)

所有庫存貨品,請允許約4-10天時間處理。

亞洲地區送遞通常以順豐速運完成,當商品寄出後您將獲得單號以便追查。其他地方會採用Hong Kong POST Registered Mail 完成。

我怎可以知道運費是多少?

運費是基於托運服務供應商的收費標准和該訂單的總重量而作計算,并且會展現在結算的版面。

請注意,這些都是估計的交貨時間。海關處理貨件的時間,也可能對交貨時間產生一些延誤。另外,請注意所有國際訂單,可能會受到額外關稅或進口稅影響而令買家多付於貨品的價值。 由於這些費用是由海關官員計算,在付運之前難以估計,所以我們不能對此負責。因此,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信息,你最好的行動當然是聯系您當地的海關辦公室。

可提供送貨服務的國家/地區名如下所示。

亞洲

中國、台灣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韓國、菲律賓﹑澳門﹑印度﹑印度尼西亞﹑越南﹑ 泰國

北美洲、大洋洲

美國﹑加拿大﹑澳大利亞﹑紐西蘭

注意

美國郵遞區號為090098962966340開始的美國軍事基地無法寄送。

歐洲

法國﹑德國﹑義大利﹑英國﹑愛爾蘭﹑冰島﹑阿塞拜疆﹑烏克蘭﹑愛沙尼亞﹑奧地利﹑荷蘭﹑希臘﹑克羅地亞﹑瑞士﹑瑞典﹑西班牙﹑ 斯洛伐克﹑斯洛文尼亞﹑捷克﹑丹麥﹑挪威﹑ 匈牙利﹑芬蘭﹑保加利亞﹑白俄羅斯﹑比利時﹑波蘭﹑葡萄牙﹑馬爾他﹑拉脫維亞﹑立陶宛﹑ 羅馬尼亞﹑盧森堡﹑俄羅斯

*恕無法送貨至郵政信箱。請填寫家庭或工作單位等處的地址。

 

FINAL SALE

貨品售價低至三折或以下的時候, 不接受退貨/退款。

 

退換

以下情況不予退貨或換貨

  1. 已水洗、已使用或因您個人原因造成損壞的商品
  2. 缺少商品原標簽、弔牌、外包裝
  3. 缺少隨商品附帶的贈品、配件
  4. 超過退貨要求的期限(顧客收到貨品之7天之內)
  5. 某些特價商品和贈品

 

退貨

貨品在未使用前已損壞或我們郵寄了不符訂單的貨品,我們會提供以下的安排:

全額退還客人已支付商品的款項和運費到(/) 的支付工具帳戶。

我們會安排重新發送新的商品給您更換。

 

如果純是客人的要求,并非貨品問題,我們會提供以下的安排:

  • 客人要負責寄回貨物的運費。
  • 退還客人已支付商品的款項到(/) 的支付工具帳戶。

 

換貨

在有存貨的情況下,我們只接受更換同一式樣的貨品(不同的顏色或尺碼)一次。

  • 客人要負責寄回貨物的運費。
  • 我們會安排重新發送新的商品給您更換。
  • 如果產品缺貨,我們會退還客人已支付商品的款項。

 

如何退貨或換貨?

在正式退貨前,必須與我們聯系,并取得我們的退貨授權,才可寄回貨品。我們不會處理未經授權的退貨申請。

當我們接受您的退貨申請時,郵寄到以下地址:

香港葵涌石建街17至23號

建興工業大廈5樓A1室

NAMI 退貨及換貨部收

*在換貨的情況下,新的貨品將會在收到舊貨品后才寄出。

*當退回貨品[套裝] 的時候,請確保所有的相關配件都一并退回。在缺失的情況下,我們將不接受退貨。

*收到確認接受退貨的回覆后,請在10天內退回給我們,否則我們不會接受退貨。

 

退款

將透過顧客訂購時使用的信用卡 (PAYPAL)、支付寶作辦理退款的渠道。

*本公司不會負責退款時的匯率浮動和差額而引致客戶的損失。

*因信用卡公司的結算日,支付日的關系,最長可能需要4-6周才能將款項退至顧客帳戶。

*因支付寶結算的關系,最長可能需要2-3周才能將款項退至顧客帳戶。

所有信息如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感謝你對我們的諒解!

namigirl.com

謹啟
二零一六年九月